|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泰安市康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血细胞分析仪, 血流变分析仪, 生化分析仪, 母乳分析仪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检测肝功,能使用生化分析仪吗
检测肝功,能使用生化分析仪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5检测肝功,能使用生化分析仪吗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5 05:23
  询价
详细信息

“检测肝功,能使用生化分析仪吗”参数说明

类型: 自动化学分析仪

“检测肝功,能使用生化分析仪吗”详细介绍

生化分析仪检测项目之一是肝功能检查。它是根据各种生化试验方法检测与肝功能代谢有关的各项指标以反映肝功能基本状况。gejipger 
    肝功能检测能够反映肝脏的生理功能,临床探测肝脏有无疾病、肝脏损害程度以及查明肝病原因、判断预后和鉴别发生黄疸的病因等方面问题时,都会需要检测肝功能,只不过在实际检测时,不同的需求生化分析仪的检测项目也不相同。
    对于生化分析仪肝功能检查的价格根据不同级别的医院、不同地区、不同的消费水平的不同而不同。一般情况下,肝功能检查的价格一般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检查肝功能最好的去正规的大型医院比较好,这样可以避免造成误诊。
    海力孚生化分析仪主要应用于乡镇医院等基层单位,具有仪器性能优越、价格合理、售后服务完善的特点,海力孚品牌是国内万家用户的选择。欢迎您来电咨询。
   山东海力孚承载“让生命更健康更快乐”的企业使命,以“责任、精进、行动、卓越”的企业精神不断进步,誓要做到“立基百年 做健康行业的领航者”,让我们的客户和国内的老百姓因我们而更好。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